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胡勇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21-04-03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3月31日上午,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胡勇、投资者教育基地主任吴伟一行来访我校经济学院,就共建投资者教育基地、加强学生金融风险防范以及推进校企合作等事宜与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洽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晶晶,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胡勇首先介绍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安徽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展示了与学校共建投资者教育基地的设计规划方案,并与参会人员充分交换了意见。张炳武首先对企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对企业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共同做好投资者基地建设,并在学生实习、实训平台建设上进一步深入合作。谢晶晶希望与企业共同合作,建设学院红色金融走廊,并通过投资者教育基地,加强对学生的网络安全教育,提升学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此外,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以及毕业生校园招聘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雷磊/文 雷磊/图 谢晶晶/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