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招聘并洽谈合作

日期:2021-03-22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3月20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毕全国等一行来访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进行招聘,并就校企合作进行洽谈。

学院党委书记张代胜对毕全国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校企开展更深入合作表达了愿望。张代胜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研究团队、学生规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相关领域取得的成果进行介绍。随后,毕全国副部长从校企联合办学、企业文化建设、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积极与学校开展合作,加强产学研交流和人才培养。副院长卢剑伟从研究生定向培养、校企合作研究方面进行了补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金伟介绍了毕业生规模、当前就业情况等信息,对企业积极选聘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联合办学、企业讲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后期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安广哲/文 安广哲/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