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来校调研

日期:2021-03-05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3月3日下午,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唐红萍一行来我校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军代表学院对唐红萍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详细总结了学院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中的做法和经验,重点分析了学院“四维四层四融”的“三个四”党建工作体系。钟军表示,学院党委以标杆院系为发展平台更好地履行了党建主体责任,切实发挥了党建政治引领、凝心聚力的作用。

唐红萍对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相关情况。她表示,仪器学院“四维四层四融”的“三个四”党建工作体系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在引领学院建设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将吸收借鉴仪器学院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开展好茶与食品科技学院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

会上,双方还就学生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建立长期交流机制,共同探索发展新思路、新途径。

(袁舟群/文 袁舟群/图 钟军/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