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市民园长”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日期:2021-01-27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1月19日,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与合经区公用事业发展公司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翡翠湖公园管理处办公室举行。合经区公用事业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座谈期间,合经区公用事业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卢钟毓就合经区公用事业发展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及翡翠湖公园各项文化建设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卢钟毓表示,翡翠湖公园地处经开区大学城,毗邻合肥工业大学,拥有良好的高校文化氛围,希望通过携手电物学院(微电子学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打造翡翠湖公园文化品牌、助推景区软环境建设优化升级。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丽鹏就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工作理念、第二课堂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依托翡翠湖公园实践基地深入开展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构建大学生劳动教育清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奉献社会、工业报国。围绕“市民园长”项目品牌,双方将在志愿服务、科普讲座、文化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

(叶青青/文 侯泽君/图 李丽鹏/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