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赴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习交流

日期:2020-12-21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高党支部组织育人能力,12月15日,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率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赴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学前教育支部开展交流学习,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龚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安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龚伟介绍了样板党支部的创建情况。支部从学生递交入党申请书到预备党员转正的培养全过程入手,强化学生思想引领,理清支部工作脉络,抓牢日常工作细节,量化党员发展评分。对标“七个有力”,落实“四大计划”,坚持“学讲研用”一体化,创新性的开展了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等工作。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晶晶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学生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党支部思想引领、顶层布局、基础工作等方面的建设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此次学习交流会为经济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提供了一个讲经验、找差距、促提升的机会,为创新党建工作和品牌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

(盛鸣宇/文 严瑾/图 谢晶晶/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