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专家来校作“四史”专题报告

日期:2020-12-09  稿件来源:软件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12月5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李芳教授作“学‘四史’守初心 扬青春勇担当”专题报告。

报告会以“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为主线,围绕“艰苦卓绝的民主革命与党的优良作风形成”、“艰辛探索社会主义建设之路与党的优良作风传承”两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经淬炼而逐步成熟壮大的奋斗历程。李芳教授重点讲述了1921年至1949年这28年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发展、经验和思考。她通过大量翔实的历史资料和引人入胜的真实故事,向同学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政权的艰难历程、经验启示,向同学们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带领全体中国人民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储文静主持。学院学生党支部及低年级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四史”学习教育,多措并举,持续引导广大党员、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四史”,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将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强大动力。

(郑华/文 郑华/图 储文静/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