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广德县代表团到材料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

日期:2014-05-22  稿件来源:  

图文

5月15日,广德县代表团一行14人到我校材料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大勇以及材料学院、化工学院、机汽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教师20余人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广德县政协副主席江晓华介绍了广德县的产业现状。朱大勇介绍了我校有关全面加强和推进与宣城市的产学研合作的新政策与举措。双方都希望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扎实推进双方产学研合作。

材料学院院长张久兴介绍了该院的专业基础和学科优势,该院党委书记程继贵介绍了该院的办学历史和科研特色,该院副院长蒋阳介绍了该院产业技术研究情况,对拟合作的项目与科研人员进行了重点推介。材料学院、化工学院、机汽学院的专家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产学研合作方向。来访企业介绍了企业的技术难题和需求,专家和企业现场对接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并就具体合作方向和方式达成意向。

此次广德县前来进行对接的企业有安徽正隆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耀强精轮机械有限公司、安徽科蓝特铝业有限公司、安徽广德迪发机械有限公司、安徽省广德中鼎汽车工具有限公司、安徽宝德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广德新迪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徐经忠 钟敏/文)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