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第五届电气工程学科青年学者交流联谊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05-16  稿件来源:  

图文

5月11日,第五届电气工程学科青年学者交流联谊会在合肥翡翠湖畔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承办,来自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天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十几所院校的130余位代表出席参加,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丁立健教授致欢迎词,会议由马铭遥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丁立健代表电气学院对各位优秀青年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来宾介绍了电气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祝愿各位青年教师可以在电气工程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次会议分上午场、下午场两部分。上午20余位青年才俊在四个分会场,分别在新能源利用及智能电网、新型电力电子器件研究与应用、特种电机系统设计与分析、高压设备监测与绝缘材料研究等多个热点研究方向分享了各自的科研成果,并与听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下午百余位参会人员,分组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讨论。

通过本次青年学者交流联谊会,不同高校的电气工程才俊,碰撞了彼此的思想,增加了彼此的了解,联谊会很好地促进了各兄弟高校间的交流合作,为电气青年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深化友谊的平台。

image.png

(李飞/文 李飞/图)

编辑:朱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