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iCAN创新创业大赛再创佳绩

日期:2022-12-21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12月18日-12月19日,2022年第十六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通过线上虚拟直播技术还原真实线下活动场景形式举行。创新教育论坛、共话创新教育同期举办。大赛覆盖全国780所高校,吸引了24057名选手报名参赛,19个赛区共计报名了超过5500个参赛项目。总决赛评选出了共计110件创新赛道作品进入答辩环节,最终,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项目《e路坦途—汽车智能电控悬架产业化领跑者》(指导老师:白先旭、钱立军;参赛队员:李成蹊、江文婷、宋朝伟、孔婷婷、过少忠)突出重围,斩获全国一等奖。

大赛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艾肯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江苏科信智能教育研究院承办,北京大学、山东大学担任学术指导单位。大赛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倡导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促进和加强以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为代表的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推动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为高科技创新创业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尹宏程/文 尹宏程/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