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学子在2022易智瑞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12-05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由中国测绘学会主办、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易智瑞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顺利结束。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本届比赛中表现出色,共获各组别奖项合计14项,其中,徐凯健、赵萍老师指导的“基于红边时序特征的亚热带典型森林树种识别”作品获得遥感应用组一等奖。

易智瑞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是在校大学生课外活动中一项具有示范性、引导性和广泛性的竞赛活动,是全国规模较大的大学生GIS大赛。活动目的是激发在校学生学习、应用和交流GIS技术的热情,增强学生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大力推动GIS技术在中国的普及,并为GIS产业的发展选拔和储备大量优秀人才。此次大赛规模空前,高校覆盖面广,参赛队伍多,共有来自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山大学等上千支参赛队伍。面对众多知名高校的参赛队,我校师生积极准备自己的赛题,不断改进不断完善作品,充分展示了自身扎实的GIS基本知识和专业应用能力,以及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体现了我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在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指导下的人才培养水平和特色。

(张明明/文 张明明/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