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在2021年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再获佳绩

日期:2021-12-27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12月10日至11日,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在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举办。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澳门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00多所高校的1000多支队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角逐。在王浩、方宝富、徐本柱老师的指导下,我校HfutEngine代表队夺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共设创新、竞技、应用3大类13小类比赛项目,分为学校赛区初赛和全国总决赛,来自400多所高校的100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比赛。

我校从本年度参加第十七届合肥工业大学机器人大赛的学生中选拔30多名队员组建17支代表队备战本次比赛,师生们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通过线上线下积极开展辅导和训练,经过师生共同努力,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一项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目前已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李俊照/文 方宝富/图 年永琪/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