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学子获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资助

日期:2021-06-03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近日,从国家留学基金委获悉,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本科生邓尤志成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资助,将作为公派研究生赴俄罗斯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国立大学攻读油画硕士学位,这是我校第二位获得该项目资助的学子。

本科期间,邓尤志同学对于绘画创作有着较高的热情与追求,对于一个从事设计专业的同学来说,他从未放弃绘画的梦想与习惯。大学期间,在保证学业的同时,他多次外出研修绘画技能,钻研绘画技巧,对于绘画的渴望使他乐在其中。此外,在校期间,他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竞赛,并多次获奖;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多次取得优异成绩。

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国立大学。成立于1755年,它不但是全俄罗斯最大的大学和学术中心,也是全世界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以师资雄厚、设备完善、高教学质量和高学术水准而享誉世界,共有11 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约300名俄罗斯科学院、俄罗斯教育院院士。2021年,英国教育组织将其列为世界排名第74,俄罗斯第1。

“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实施,旨在借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教育资源,培养国内紧缺的音乐、美术、舞蹈和体育等领域专业人才,提高我国艺术体育教育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

(陈瑶/文 18856955728/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