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物流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宣城校区举行

日期:2021-03-08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新年伊始,春意盎然。3月3日,管理学院院长胡笑旋、党委书记郭志勇率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合肥校区物流管理系老师来到宣城校区参加物流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宣城校区物流管理系的落地老师、辅导员和秘书共同参加了会议。

胡笑旋首先就此次研讨会举办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指出通过此次研讨会要进一步明确物流管理专业的未来建设方向,加强两校区专业教师之间的专业交流,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切实贡献。管理学院副院长付超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愿景及学院的发展现状。

主任骆正清就物流管理专业在宣城校区的发展状况做了专题报告。报告简单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的招生、保研考研与就业、学科竞赛及获奖、实验室与实习单位、教师与管理队伍等情况。围绕宣城校区物流管理系在学术氛围、学术团队、实验室建设、教师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较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几点建议。随后,主任罗贺介绍了目前我国物流业发展现状以及高校物流管理专业的设置情况,分析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成功申报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经验以及未来物流管理专业建设面临的难点,并且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交流期间,管理学院副院长姜元春对于物流管理专业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会议提出的相关问题予以回应。胡小建教授、赵菊教授、程八一教授、陈敬贤教授纷纷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郭志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宣城校区物流管理系教工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大家多年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对物流管理专业在宣城校区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要有正确认识,并表示学院会积极推动各种问题的解决。

本次研讨会对于物流管理专业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加深了两个校区物流管理系老师之间的了解。

(王芳/文 王芳/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