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艾景奖”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0-12-04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近日,第十届“艾景奖”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学子共获得银奖1项、铜奖4项、优秀奖3项。

本届大赛以“景观引领健康生活”为主题,共收到来自国内外学生作品1357件。我校共计有8件作品获奖,其中《校园乌托邦》(作者:周晨光等,指导:李峻峰)获银奖,《城市的蒙太奇》(作者:王倩等,指导:冯四清、宣蔚、宋敏)、《温南故里山水融居》(作者:李嘉等,指导:宋敏、宣蔚、冯四清)、《黄山市阳湖正街区更新设计》(作者:程希飞等,指导:宋敏、王琳)、《织绿知绿》(作者:白冬梅等,指导:张泉)获铜奖。

建筑与艺术学院在教学中注重建筑与艺术学科的交叉融合,在实践中注重学生创新思维与综合能力的培养,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建艺学子深厚的专业功底,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艾景奖”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是面向全球景观规划设计教育机构和设计机构的核心赛事之一,由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协会、中国建筑学会景观生态学术委员会、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发起,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主办,旨在加强我国风景园林行业与国际风景园林领域的交流。

作品《校园乌托邦》

(张泉/文 张泉/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