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软件学院2015级完成“企业实训”

日期:2018-07-20  稿件来源:  

图文

7月18日上午,我校软件工程专业2015级“企业实训”的验收答辩在南京软件谷科创城的实训基地举行,为期一个月的“企业实训”由此收官。本次实训分成安卓开发和Python程序设计两个方向,由企业老师讲授项目开发整体流程,手把手讲授软件需求、设计、编码及测试过程等,实训结束后学生独立完成实践项目的开发,以此来巩固所学的理论知识,提升项目经验,为即将步入实习单位打下基础。

验收答辩结束后,举行了“企业实训”结业仪式,南京达内教育集团高级院校合作总监王真对我校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反映我校学生的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强,项目完成情况好。软件学院院长郑利平对学生答辩的表现点赞,要求学生持之以恒深入学习、实践,并对即将开始的“企业实习”环节提出建议和期望。

“企业实训”环节是学院“4+12”实习实训体系承上启下的关键一环,学院非常重视本次实训,实训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炳武等老师到实习基地进行考察,实训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鲁昌华到实习基地看望学生。学院希望通过精心设计的实习实训环节,提升学生工程素养,进一步夯实软件工程特色。

20180720122939188975.jpg

20180720123234229306.jpg

(尹均萍/文 尹均萍/图)

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