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组织“师生同心开新局谱新篇”师生党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日期:2023-03-18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3月15日,经济学院经济系教工党支部、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科教楼B座1008室开展“师生同心开新局谱新篇”支部共建活动,教师和学生支部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模拟政协提案为主要形式,由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围绕社会关注的热点、校园生活的焦点,在调研教师、学生的实际需求的基础上,提出提案25件。宋平凡老师提出要支持在皖大学生创业,以创新创业竞赛为抓手,深入推进“ 皖留计划”,促进在校生双创成果积极落地转化;蒯鹏老师建议学校和学院切实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困惑、调节心理压力;李兰鑫同学提出希望进一步加强专业内师生沟通交流,开展师生宿舍见面会,助力学生发展和专业建设;肖健波同学提出希望能够加深校企合作,组织专业学生参观金融企业,帮助学生了解金融企业的运作管理模式,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提案结束后,师生就论文写作、就业实习、专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

本次活动帮助学生了解了国家方针政策,加强了师生党员的联系,为本专业师生提供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

(严瑾/文 林熠澄/图 谢晶晶/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