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26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11月23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0级研电子信息049班党支部在科教楼A1106开展了“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钊首先向同志们介绍了我国生态环境建设、绿色经济建设、绿色经济转型以及低碳产业发展的良好趋势和成果,系统地阐述了“碳达峰”“碳中和”概念,并组织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奋斗 新的伟业》第九期节目,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引导同学们正确理解和把握“双碳政策”。会议最后,支部成员就绿色消费、新能源汽车、环保行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本次活动以人类可持续发展为中心思想,紧紧扣主题,谈认识、说发展、话未来,是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二十大精神在研究生生中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旨在引导当代研究生牢固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观,养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为构建绿色发展新格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鹏飞、黄晨/文 张钊/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