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微电子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芯青年骨干培训班

日期:2022-11-24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11月21日,微电子学院于翡翠科教楼A座1712室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芯青年骨干培训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发宇主讲。

培训围绕“班级事务管理”主题,从疫情防控、政治理论学习、主要规章制度、集体主义培养、民主集中制五个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学生干部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方式方法。张发宇强调,学生骨干是整个班级乃至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中坚力量,是维护学院温馨和谐环境、构建良好班风学风的重要保障。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充分认识自身的职责、担当及价值所在,珍惜机会,把握资源,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自主、灵活、创新性地学习,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同学们带好头、引好路。

芯青年骨干培训班旨在提升学生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水平,推动建设一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学生干部队伍。各年级辅导员、本科生、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叶青青/文 张蓉/图 张发宇/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