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大军送物资小推车体验赛”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9-27  稿件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文

9月24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阳光社志愿者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我为大军送物资小推车体验赛”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带领小朋友亲自使用运粮车,学习感悟运粮车在战斗时的重要作用,让孩子们了解先辈们的艰辛付出,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运送物资

活动伊始,小朋友们整装待发,手持车把,即刻出发,随着一声清亮的哨声,起跑线处扬起颗粒尘土,车轮滚动起来,仿佛历史的齿轮也转动起来,他们目光坚毅,脚步坚定,朝着心中的目标冲去,终于在又一次的哨声中结束了“战斗”。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时刻紧跟小朋友,他们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展现出良好的合作意识。“小红军”们踉踉跄跄的推着小车,感悟前辈们艰苦奋斗的光辉岁月,志愿者们也引导孩子们珍惜当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志愿者和小朋友合影

此次志愿活动,对志愿者和孩子们都有很好的教育意义,他们深刻感悟了解放军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同时也激励学子们将个人价值与祖国发展相结合,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伟大精神,将小我融身大我,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投身实践,努力学习,茁壮成长,早日成为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材。

(侯崇琦/文 侯崇琦/图 李丽鹏/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