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微电子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2-09-27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9月21日,微电子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翡翠科教楼A座1718开展院领导联系学生党支部座谈会,教学副院长黄正峰老师、支委会成员和部分党员参与座谈。

党支部书记敖成康同学整体介绍了目前支部的基本情况,包括支部党员构成、支部重点工作、党员发展、未来规划等内容。熬成康说,党员发展是支部各项工作中最重要的工作内容之一,把重点聚焦在此有助于党支部良性发展,为党选拔优秀的后备军。

黄正峰老师以自身入党经历强调了学生党员工作的光荣性与重要性,对支部委员各职位进行了深入剖析,强调了支委以身作则、尽职尽责的必要性,无论是支部书记还是支部委员都应该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为支部发展尽心尽力。同时,黄正峰老师从考风考纪、就业、保研三个方面深入探讨了 “大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准则和途径。另外,从今年的招生就业情况来看,集成电路行业仍然处于高速发展中,黄正峰老师认为,作为微电子学专业的学生,应深怀“工业报国”之志,助力中国芯片的突破,在学校和社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价值。

会后,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各位党员发表了各自的感想。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保持先进性和积极性,在支部以身作则,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张蓉/文 张蓉/图 张发宇/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