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我们的日记本”心理健康活动举办

日期:2022-06-06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5月22日至6月5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发展辅导中心通过线上方式举办了“我们的日记本”正能量日常分享心理健康活动。活动旨在利用线上方式打破同学们生活间的壁垒,通过正能量日常分享来传递幸福和快乐,借此增强同学们积极乐观的心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分享和了解彼此生活的平台。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一张图片搭配一句话的形式发表日记,内容既可以是生活中点滴的快乐、感动,也可以是健身、学习等成长打卡计划,简单便捷的形式激发了同学们自由创作的热情,生动、有趣的内容引起了同学们间的情感共鸣,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为使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日记内容给更多的同学带去正能量,主办方收集、整理日记内容,以主题形成推文,展示在计算机小喇叭平台上,参与者也在本次活动结束时获得了精美小礼品留作纪念。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反馈。

“我们所度过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本次活动积极引导同学们关注平凡日常,相互分享日常,从而增强同学们对生活之美的感知能力。同学们可以从自己或他人所发现的生活之美中汲取力量,尽管微薄,但一点一滴的积累将持久而有效地滋养心灵,使得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徐施悦 丁宏霈/文 雷质超 陈为举等/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