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梦想班”学业辅导基地举行朋辈讲师受聘仪式暨集体备课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05-20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5月18日下午,“梦想班”学业辅导基地朋辈讲师受聘仪式暨集体备课专题研讨会在翡翠湖校区学生公寓1号楼学生社区会议室举行。

会议伊始,“梦想班”学业辅导基地负责老师陈凤舞就上一学期“梦想班”学业辅导基地建设情况做了全面反馈和总结,并就本期辅导基地的建设计划、授课安排等情况做了简单汇报。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伟伟宣读了《关于聘任石志军等13名同学为“梦想班”学业辅导基地朋辈讲师的决定》,并为受聘学生颁发聘书。她对学业辅导基地受聘的朋辈讲师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朋辈学业辅导讲师在学业辅导过程中能够进一步夯实学业基础,努力做到学业辅导有总结、有思考、有成效,真正实现助人自助,为推动学校优良学风建设积极贡献朋辈力量。

仪式结束后,在陈凤舞的带领下全体受聘朋辈学业讲师就本期《工程图学》课程学业辅导授课课件进行了集中研讨和打磨,与会朋辈讲师纷纷围绕教学效果和授课成效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陈凤舞/文 王洋/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