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班级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预备会

日期:2022-05-20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5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科教楼第九会议室召开班级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预备会。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心委工作现状、队伍文件解读、队伍成长空间”三个方面展开。会议中,各年级心理委员分别从年级现实情况、日常工作内容出发,讲述工作重难点,提出改进措施,高年级优秀心理委员结合个人实际分享成功工作经验,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老师针对性解答心理委员们提出的问题,指导学生骨干有效开展活动,提升个人心理工作能力。随后,中心老师带领心理委员认真研讨《合肥工业大学班级心理委员管理办法(讨论稿)》和《合肥工业大学班级心理委员联合会组建实施方案(讨论稿)》,心理委员们结合工作需要提出修改建议。会议最后,参会心理委员提出队伍成长建议,希望校、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能够从心理危机识别、心理主题班会和团体心理辅导设计等方面展开培训,有效提升心理委员专业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与青年学生的心理联系。

本次班级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预备会旨在通过分享、研讨的方式,掌握班级心理工作现状,探索心理骨干队伍成长的新途径,增强学院心理育人工作实效性。

该全体本科生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陈紫燕/文 机械工程学院青苹果心理协会/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