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学院举办“考公经验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1-11-17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为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公考,解答同学们备考过程中的疑惑,11月16日下午,仪器学院“考公经验分享交流会”在科技楼236举行。此次交流会邀请了通过选调生选拔的蒋昕同志进行备考经验分享。

蒋昕为与会同学介绍了选调的特点和备考经验,并说明有意向参加选调的同学要在明确自身需求的前提下,认真研究各地市选调政策,掌握正确的复习方法和节奏,保持良好的备考心态。他从个人经历、选岗报名、备考心得、资料分享四个方面对公考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在着重介绍的备考心得方面,他结合自身经历详细讲解了如何选择备考资料、规划备考进度、调整备考心态。答疑环节中,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申论复习思路、选岗注意事项、备考衔接等问题进行了具体深入的解答。

本次公考经验交流分享会立足同学们的切身需要,充分发扬了仪器学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与会同学表示,优秀校友们的经验分享对明确自己的备考方向有积极作用。

(刘萍 李哲/文 仪器学院研究生会/图 罗美红/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