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心手相牵,研途相伴”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1-10-21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10月17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开展了“心手相牵,研途相伴”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主任李童童老师担任领导者,学院2020级和2021级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小组分别展示本组的口号,“永不示弱”“留美好一瞬间”“齐心协力”等表达了大家的坚定信念和美好愿望,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各小组成员士气高涨。随后,在绕口令、你划我猜的活动中,大家迅速破冰。占领阵地的活动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小组成员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小组任务。“歌曲天王”活动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和凝聚力,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缓解了科研压力。参与活动的同学均表示在学院大家庭中感受到了深深的归属感,未来将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共同成长。

(李童童/文 苏馨莲/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