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特殊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思政课”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10-20  稿件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文

10月18日清晨,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特殊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思政课”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7时15分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国旗护卫队队员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在师生们注目凝视中,冉冉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升旗仪式后,在现场进行了“国旗下的思政课”主题教育活动,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闫志伟、2018级本科生杨璨然在国旗下分别作了《e言e行见素养》、《清朗网络,青年先行》主题思政课的发言。随后,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在“网络安全责任墙”上签名,表达了青年学子坚决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决心。

本次活动围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旨在号召广大学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努力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积极履行维护网络安全职责义务,当好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守卫者,营造全校师生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闫志伟/文 明理苑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图 郑洁/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