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日期:2021-10-15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10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我的未来不是梦——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讲座。本次讲座邀请豪迈集团招聘经理崔鲁胶、招聘总监石金主讲。学院有关教师及200余名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崔鲁胶分别从职业规划的概念、基本流程、规划技巧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传递了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使同学们的自我认识和职业认知更为客观,职业目标更加清晰,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了基础。石金立足行业及企业需求向同学们分析了研究生就业面临的各种机遇与挑战,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分别从抱负与现实、快乐为本、系统化思维构建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规划职业生涯,最大限度的挖掘、实现自身潜能,更好地创造个人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研究生着眼长远需要,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国家发展需求,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和职场思维,结合自身情况科学合理地做好职业规划,为实现自己的职场梦而努力奋斗。

(侯静 岳东东/文 侯静/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