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气学院开展“我们是一家人”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1-10-15  稿件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文

为引导2021级新生积极融入大学学习生活,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提高班级凝聚力,同时促进党建带团建,加强支部共建,更好地发挥朋辈教育作用,9月17日—10月12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分班级开展2021级新生适应性教育——“我们是一家人”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电气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负责,组织高年级党员全程做好活动保障,协助指导老师落实具体内容。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共设置了“破冰”“找朋友”“超音速战队”“驿站传书”四个拓展项目。在“破冰”“找朋友”环节,同学们分组后以游戏的形式相互介绍自己的姓名、家乡、兴趣爱好,共同商讨队名、队旗、口号、队歌,在欢声笑语中彼此熟知,快速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超音速战队”和“驿站传书”环节,团队成员积极融入,为团体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彼此信任、相互协作、高效沟通、相处融洽,齐心协力完成挑战任务。

活动中,同学们感触颇深,踊跃分享活动心得。高年级党员学姐结合三年来的成长感悟,耐心地解答了新生普遍关心的生活和学习问题,让大家受益匪浅。

(刘开阳 程伊阳/文 刘开阳/图 郑洁/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