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建党伟业,红色华诞”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1-10-12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10月9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举办“建党伟业,红色华诞”主题演讲比赛,学院相关老师和部分2021级学生参加活动。

比赛自9月中旬启动以来,通过学生报名、初赛选拔,最终有12名选手晋级决赛。本次演讲比赛决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部分。决赛现场,选手琚钰瑶同学以真挚的感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选取几个关键节点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红船精神在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价值;高晗玥同学歌颂了为中国革命、建设而奋斗的英雄楷模,尤其是疫情期间,为了抵御病毒,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的无数平凡却伟大的最美逆行者们,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百年来无数仁人志士的崇高敬仰;鲍春阳同学以饱满的情感讲述了自己作为合肥工业大学国旗护卫队的一员,升旗、降旗、爱旗、护旗的故事。他动情地说:“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党,我将自己最有活力的青春奉献给中国共产党,我充满了骄傲与自豪。”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主题演讲比赛诞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获奖选手们现场合影留念。


(车子杰/文 新媒体中心/图 彭帮国/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