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开展离退休职工体检报告现场解读工作

日期:2021-07-02  稿件来源:校医院  

图文

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9日,校医院和校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在屯溪路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一楼联合举行 “学党史,送温暖”离退休职工体检报告现场咨询会。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宋兵,我校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陈玮、外科主治医师王志焘参加解读会。

宋兵对我校2021年度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对多发病、常见病、慢性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对离退休教职工如何养生、如何健康生活进行了现场指导。专家们对老同志在体检中发现的疾病和有关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结合个人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建议,帮助老同志更好地针对自身健康状况,进行正确的治疗及生活调理。现场同时开展了血糖、血压监测。

咨询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改进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让晚年生活更加健康幸福,不辜负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

(吴红花/文 王志华/图 王连超/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