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日期:2021-07-01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6月29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格物楼506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使用织物绶带,采用向日葵、光芒、星光等元素。寓意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勋章获得者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有29位优秀共产党员获此殊荣。其中,共产党人革命传统 优良家风的传承人——李宏塔同志就是我校的知名校友。

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时代的丰功伟绩;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彰显着祖国走向复兴的精神力量。“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了同学们向英雄模范们学习的热情。新的征程,我们更要学习功勋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坚持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恒心与热情。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感受。2018级党员代表于桐说到“百年大党,潮涌东方。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29位功勋党员身上的伟大精神,传承百年沉淀的红色谱系,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青春向党之志,续写辉煌篇章,将青春之歌融入时代旋律,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华!”

崇敬英雄才能成为英雄,争做英雄才会英雄辈出。每一位勋章获得者,都是一面共产党员的旗帜,给我们青年党员指引了精神道路。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将继续创新党员的素质教育形式,丰富学习内容,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郭龙灿/文 郭龙灿/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