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赞百年芳华 耀星河璀璨”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18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6月12日晚,经济学院“赞百年芳华 耀星河璀璨”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顺利举办。学院领导、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在夜幕低垂之时,热情洋溢的开场舞《dance with luv》点燃了学子与老师们的心,歌曲《云烟成雨》《虎口脱险》的演唱者们用他们迷人的嗓音带领大家重温了淳朴自然的校园时代,舞蹈《mafia》《霍元甲》《yes!ok!》的表演者们用他们精湛的舞技和出色的舞台表现博得台下阵阵掌声,乐器合奏《从披头士到吉他之神》以及毕业生的原创歌曲《马可波罗》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由经济学17-1班和金融工程17-2班带来的合唱《再见》和《仰望星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温暖和感动,向着四年的欢乐时光挥手再见,踮起脚尖、张开双臂,一起仰望更高、更远的未来。两个小时里,众多或激昂或婉转、或抒情或澎湃的歌曲舞蹈,将欢乐又不舍的情绪萦绕了整个会场。

毕业生欢送会作为经济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激发毕业生的爱校荣校和感恩意识,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盛鸣宇/文 雷磊/图 谢晶晶/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