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把握当下,展望未来”就业指导报告会

日期:2021-04-25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4月24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把握当下,展望未来”就业指导报告会,中交二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纪逍及中建四局六公司安徽分公司科技与设计管理部经理沈炳龙担任主讲,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300余名学生参加报告会。

纪逍从中国建筑发展史、中交二航局参建桥梁概况、企业人才培养计划、职业规划与指导等四个方面,紧紧围绕专业特色,将百年党史与中国建筑桥梁史相结合,使同学们对中国建筑桥梁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找准目标定位,加深专业修养,明确职业规划,坚定自我目标,踏实走好每一步,终身学习。

沈炳龙从建筑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工程总承包管理简述、中建四局总承包管理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国企在经济发展中的主力军地位,他鼓励同学们在团队协作、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解决问题、独立思考、积极主动、学习能力等方面要做好自我提升,在将来的征途中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正确职业价值观、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绘制梦想蓝图。

本次就业指导报告会是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一。学院通过开展就业知识、就业技能和就业政策讲座,职场礼仪与个人修养宣讲,简历制作培训与指导、优秀学长就业经验交流会,以及知名企业、优秀校友大讲堂等多种活动,对2018级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和引导,帮助同学们提高就业意识,转变就业观念,准确定位,增强自信,熟练掌握相关就业知识和技巧,更好地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米尔扎提江·艾尼瓦尔/文 米尔扎提江·艾尼瓦尔/图 彭帮国/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