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凤阳民生·墙绘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4-20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4月18日,建筑与艺术学院红月社在合肥市三里街街道凤阳一村社区举办“凤阳民生·墙绘传递”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用手中的画笔为社区增加缤纷色彩。

上午7:30,红月社工作人员携18名志愿者前往凤阳一村社区,在与社区负责人沟通明确绘画内容之后,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开始墙绘工作,全程遵守规相关定和服从安排,用高超的绘画技术以及组员间默契的配合,绘出一幅幅富有创意的优秀墙绘作品。这些丰富又有能引起共鸣的绘画内容,吸引了诸多居民的驻足观赏和赞叹。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目的契合“服务民生、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精神,宣传民生工程,美化社区,共创美丽家园,提升居民幸福感。志愿者们也从中收获良多,不仅用手中的画笔装点了社区,而且丰富了大学生活,不断在实践中寻找自我的社会价值。

(孙蕴宸 王倩/文 万佳欣/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