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文法学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1-04-13  稿件来源:文法学院  

图文

4月11日晚,文法学院在学院509报告厅举办“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党史知识竞赛。该院学生党员、第65期党校班学员等近60人自主报名参加竞赛,经过前期笔试选拔,共有4支代表队12名学生参赛。

本次知识竞赛设置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竞答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基本理论知识、党史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在必答题环节中,各队选手才思敏捷、冷静沉着,在紧张激烈但又生动有趣的比赛中展现出与众不同的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抢答题环节中,选手们聚精会神、反应迅速,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研究生法律(法学)党支部的2018级学生张艺、童瑞、丁梦霞3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作为文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赛促学,以知促行,充分调动该院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并以此为契机,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党性修养以及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宋燕/文 李强/图 顾安祥/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