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2021年度建筑与艺术类“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及实习对接会举办

日期:2021-04-12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4月9日下午,2021年度建筑与艺术类“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及实习对接会在翡翠湖校区逸夫建筑艺术馆二楼展廊举行。

本次专场招聘会及实习对接会共邀请到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中国联合工程公司、中机十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省内外43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涵盖建筑设计、城乡规划、风景园林、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100多个对口就业岗位。数百名学生积极参与,主动咨询,开展应聘及面试,现场气氛热烈。经统计,招聘会现场共收取学生简历达200余份。该院也在会场点对点发放了用人单位调查问卷,调研建筑与艺术类人才培养成效的社会反馈,为后期开展育人及就业工作提供指导。

“对接会的形式为企业和大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我们每年都会来贵院选聘优秀毕业生。”北京中核四达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商武表示。“近几年来,来实习的大学生工作热情高,综合素质高,我们期待与学校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会后,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企业纷纷与建筑与艺术学院洽谈建立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本次“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及实习对接会由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在充分了解该院学生职业需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邀请业内优秀企业积极参与,旨在为2021届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为2022届准毕业生搭建高层次实习平台,打通从“实习”到“就业”的渠道,实现“精准就业”。

建筑与艺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学生顺利毕业、就业作为重要工作扎实推进。学院连续多年组织专场招聘活动,精心挑选用人单位,完善就业信息平台搭建,为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对接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促进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孙根/文 王诗雨/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