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化学与化工学院积极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

日期:2021-04-12  稿件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图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化学与化工学院积极配合开展云答题活动,本科生党员、党校学员积极踊跃参与。

3月20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各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动员会,带领全体学生党员现场完成微信认证、阅读“答题须知”等,动员学生党员积极参加答题活动。《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从3月23日起全天开放,每天可作答1次,参与5场答题,即可获得由中国大学生在线颁发的电子学习证书。活动期间,该院以各支部为单位定期上报党员参与答题的情况,实时督促跟进,切实保证活动的参与度、覆盖面、成效性,至4月9日已圆满完成预定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党史答题活动,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储备,同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收获颇多。

此次答题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深学生对党史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引导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类超 李丁可/文 李丁可/图 张金锋/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