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开展“旧衣浓情·暖春行动”志愿服务

日期:2021-03-27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为弘扬雷锋精神,奉献爱心,提升闲置衣物的利用效率,3月25日,建筑与艺术学院红月社在翡翠湖校区各宿舍楼组织开展“衣旧浓情·暖春行动”旧衣环保回收志愿服务活动,通过“飞蚂蚁”平台将回收旧衣物捐赠给需要的地方。

本次活动共计招募志愿者36人,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任务分工,志愿者们按照小组到达不同宿舍楼后很快投入到旧衣物回收工作中,现场运行有条不紊,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捐赠,最后在一袋袋沉甸甸的衣物中,圆满结束了此次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我院红月社联合建筑学19-1班团支部共同组织开展,共计回收废旧衣物742件。旨在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去弘扬雷锋精神,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

(王倩/文 涂禹霏/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