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黑板报绘制活动

日期:2021-03-24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为弘扬雷锋精神,讲述雷锋故事,3月19日至22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黑板报绘制活动,用文字与图画的形式讲好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按照分工,有的负责素材整理工作,有的负责绘画、书写工作,借助课下时间对翡翠湖校区宿舍楼的黑板宣传栏进行了设计和绘制。同学们将雷锋同志的画像、雷锋精神和雷锋事迹等有机融合了在一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份份字迹工整、图画优美、内容充实的黑板报生动地呈现在广大师生面前。

本次“弘扬雷锋精神”主题黑板报绘制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志愿者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而且宣传了雷锋精神,营造了学习雷锋事迹、践行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

(刘世国/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会/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