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学院开展“企业面对面”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1-03-22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3月21日上午,仪器学院组织师生30余人赴泰瑞达(上海)有限公司,开展“企业面对面”参观学习交流活动,仪器学院2008届校友、泰瑞达硬件设计部经理刘鲲鹏以及在该公司工作的校友们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

在公司会议室,刘鲲鹏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产品研发以及发展前景。他围绕当前的就业形势,结合公司的招聘需求,向同学们做了专题宣讲。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和实验室,我校校友、公司资深硬件工程师孙园园、刘峰等人对公司工作环境、公司待遇,主要产品以及重要设备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公司茶话室,公司校友们和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他们分享了来到公司后的发展经历,以及自身的学习和成长收获,向在场的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的职业发展经验,勉励同学们在学校要努力学习知识并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实践,提高自身综合实力,为以后的工作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交流会现场,公司人员收取了同学们的简历,并介绍了应聘的流程。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和校友们的交流学习深受启发,备受鼓舞,“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同学们表示今后一定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多思考,勤实践,为毕业后的人生发展积攒更多的“硬资本”。

“企业面对面”是学院“精准就业”项目的重要内容,旨在搭建学生就业和企业招聘的精准对接平台,帮助学生及时了解行业就业形势和发展前景,积极对接企业招聘需求,建立院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促进毕业生的精准就业、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基础。

(朱怀谦/文 孔浩/图 罗美红/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