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四川省2021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宣讲推介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0-11-23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10月18日上午,四川省2021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宣讲推介会在我校翡翠湖校区建筑艺术馆举行。宣讲推介会由四川省委组织部主办,广安市委组织部、广元市委组织部承办,我校100余名应届毕业生现场参会。

推介会上,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健代表学校对宣讲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宣讲组成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及学生就业状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努力为选调生成长成才搭建良好平台,希望有更多的合工大学子加入选调生队伍,成就人生梦想,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推介会对四川省省情、地市州情和选调生招录政策、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倡导有志青年加入选调生队伍,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我校2019届毕业生付洋作为急需紧缺选调生代表发言,她介绍了自己扎根基层的心路历程和职业发展情况,赢得阵阵掌声。在最后的现场互动环节,宣讲组详细解答了毕业生们关心的具体问题。

会前,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建海、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处)长崔健陪同宣讲组成员参观了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学成果展厅、徽派文化建筑展示中心,孙建海向宣讲组成员介绍了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宣讲组成员对学院融合建筑与艺术、创新教学环境、涵养美育教学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孙根/文 孙根/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