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线上经典诵读比赛

日期:2020-06-29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抒发家国情怀,歌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6月24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面向全院本科生开展了主题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礼赞伟大时代精神”的线上经典诵读比赛。

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诵读,一声声发自内心的赞美,表达出计算机学子对抗疫英雄的敬佩之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美之情,展现了计算机学子弘扬抗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的昂扬风貌。2018级马际清同学诵读的《光明在前,共克时艰》带我们重温了全国上下投身疫情防控的感人故事,澎湃激昂的诵读,号召着工大学子不畏困难,砥砺奋进;2019级霍佳琪同学诵读的《孝心无价》声情并茂,展现了青年学子知恩父母、感恩父母的孝心美德;2019级罗雪瑜等同学诵读的《我的祖国》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之情,满怀深情,打动人心......同学们的诵读或铿锵有力,或娓娓道来,无一不表现着工大学子厚植于心的爱国情怀和强烈的时代责任与使命担当。

经过学院联评,郭旭同学获得特等奖,马际清、霍佳琪同学获得一等奖,刘芗玥等3人获得二等奖,同时评选出优秀奖若干个。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本次线上经典诵读比赛,旨在以美好的诗文大力宣传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故事,礼赞最美“逆行者”,致敬新时代,激励广大青年以优秀传统文化言青春奋斗之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刘世国/文 刘世国/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