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云自习”学习打卡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0-04-06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做好“停课不停学”工作,保障学生特殊时期在家学习的质量,督促学生增强自主学习的自觉性,提供居家学习的效果,汽车与交通工程工程学院于3月27日开展“云自习”学习打卡活动。

疫情阻断了正常开学,但阻断不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目前“云自习”学习打卡活动已顺利完成第一阶段。同学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坚持每天打卡,记录每日学习内容,分享学习心得,短短二周内就已涌现出许多优秀学习成果。本次活动有助于同学在家学习效率、学习质量的提高,便于学生对自己在家学习情况进行初步检验,进而查漏补缺,更加合理的分配时间,同时每日学习内容的分享对身处全国各地的学子起到了集体学习的激励作用。

停课不停学,报国正当时。对于大学生来说,疫情期间最好的爱国行为就是在遵守国家防疫措施的同时努力学习,提升自己,希望全体汽交学子不仅在之后的“云自习”学习打卡活动中,而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鼓足学习劲头,再接再厉,奋发有为。

(李茂茂/文 李茂茂/图 叶兵2/审核)

责任编辑:鲍丽娟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