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媒体工大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媒体工大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光明日报客户端】合工大学子用创意作品献礼党的二十大

日期:2022-11-21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11月20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第二十二届“建筑风”文化艺术节在翡翠湖校区开幕。现场展出了大量学生手工制作的创意艺术展品。

本次活动以“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大学生们用创意作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活动共征集作品400余件,大学生们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新思想的学习、爱国主义、爱校荣校以及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相结合。此外,本次参展的还有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部分优秀成果。

据了解,“建筑风”文化艺术节是合肥工业大学最具代表性的校园文化精品项目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一届,成为合肥工业大学美育工作品牌活动。近年来,合肥工大坚持围绕“立德树人、德艺并进”的育人理念,将学科优势和思政教育相融合,发挥思政课和专业课程协同育人功能,有效提升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实效。(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马荣瑞)

原载于光明日报客户端2022年11月21日

原文链接:https://app.gmdaily.cn/as/opened/n/d82cdc2fa1ab42a7b72dfc1e76b942ca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