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关于停运往返宣城校区交通班车的通知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5:19  稿件来源:  

图文

校内各单位、各位教职工:

鉴于商合杭高铁的开通,我校教职工往返宣城校区将更加快速、便捷、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20年11月1日起停运往返宣城校区的交通班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校内各单位将停运交通班车及相关高铁交通费发放和报销实施方案等,及时通知到本单位教职工。

2.请广大教职工及时关注往返宣城市的高铁车次信息,提前购买高铁车票。原则上不要自驾,若自驾所引起的安全等问题自行承担。

3.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期间,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临时加开往返宣城校区交通班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教职工可乘坐宣城市10路公交车(高铁站东广场发车)前往宣城校区。在宣城市直达校区快速公交专线开通之前,学校将安排宣城高铁站至校区的往返直达车,除周六外定点定时发车,上、下车地点分别为宣城高铁站东广场和宣城校区景文楼。具体发车时间为:

周一至周五:

9:50、12:00、16:40、18:00、19:00从宣城高铁站广场发车;

9:10、11:30、16:10、17:20、18:30从宣城校区景文楼停车点发车。

周日:

18:00、19:00、21:50从宣城高铁站广场发车;

17:00、18:30、20:30从宣城校区景文楼停车点发车。

合肥工业大学

2020年10月23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