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关于加强和规范二级单位门户平台维护管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10:46  稿件来源:  

图文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总体安排,各单位领导班子已基本到位。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各二级单位门户网页及新媒体平台信息维护管理工作,确保信息发布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切实发挥各门户网站及新媒体平台的宣传舆论阵地作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二级单位要依据《合肥工业大学中层机构及中层领导干部岗位职数调整设置方案》等文件精神,尽快更新关于单位机构名称、工作职能、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及分工变更等相关信息,并坚持即时更新。

2.作为门户信息平台,各单位要及时更新网页下设各栏目动态信息,避免重要信息缺失、滞后,确保信息要素齐全、内容完整准确。要及时清理无效链接和无关平台及群组,杜绝信息陈旧、长期不更新等情况,充分展示本单位工作新动态、发展新成就。

3.各单位要按照“谁发布,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执行信息发布审核机制。要加强对本单位网页及微信、微博等新媒体阵地的管理,明确信息审核责任领导,严格信息发布审核流程,严禁涉密信息上网,确保舆论导向正确、内容合规准确和网络信息安全。

各单位需于8月3日前完成有关信息的更新完善。学校将进行逐一核查,对未按要求更新维护的进行提醒整改,长期不更新维护的信息平台将按程序予以关停。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28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