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关于组织收看“党旗飘飘 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示范微党课的通知

日期:2020年07月23日 10:11  稿件来源:  

图文

各基层党组织、全校师生党员: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教育部组织开展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并组织精心录制了一批战“疫”示范微党课。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师生党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中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发挥作用,请各基层党组织和全校师生党员积极收看示范微党课。各党支部可将此次党课作为主题党日学习资料。

本期示范微党课为第六讲,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同志主讲微党课《汇聚党员力量 助力防汛救灾》入选该期。

首播时间:7月24日(周五)下午15:00。

首播平台:光明网、新华网、教育部政务新媒体@微言教育、央视频号:“高校思政网”、哔哩哔哩:“哔哩小红旗”、中国大学生在线。

回看平台:光明网、新华网、全国高校思政网、教育部政务新媒体@微言教育、学习强国:“学校思政号”、央视频:“高校思政网”、哔哩哔哩:中国大学生在线。

同时,根据教育部和安徽省委工作要求,学校组织各基层党组织报送了一批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微党课和“党课开讲啦”精品党课。经过遴选,马克思主义学院潘莉教授的《以人民为中心的抗疫经验》等若干个精品微党课,在校园网建立链接(组织部网站-党建工作栏目),供各党支部作为主题党日和党员学习资料。

党委组织部

2020年7月23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