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关于进一步做好暑期师生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0:14  稿件来源:  

图文

校内各单位:

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暑期工作安排实际,确保暑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平稳高效有序运行,现就进一步做好暑期师生服务保障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切实做好学习服务保障。暑期,学校硕士、博士研究生在校正常上课学习。各学院要加强在校学生学习、实验、研究等工作安排,保证实验室设备设施满足正常教育教学及科研需求,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教育教学安排。所有研究生导师要切实履行好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好所带研究生的指导工作,要严格落实研究生院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实验室和所带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处要加强实验室安全检查,确保学生实验安全。图书馆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做好相关图书资料借阅等工作,保障学生正常学习需要。

二、要切实做好生活服务保障。总务部等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学校公共场所及学生公寓公共区域清扫、清洁、消毒、通风工作,加强返校学生的住宿管理;做好水电气保障,防止水、电、气意外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做好防汛工作。要加强学生选餐就餐管理,按照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安全距离等要求,加强秩序引导,避免集体性就餐。要保障食堂菜肴丰富可口,满足学生多种饮食习惯需求和营养均衡。资产公司要为学生提供丰富多样的生活必需品采购,并保证物价稳定。

三、要切实做好文化及卫生服务保障。学工部门、各学院和体育部要妥善安排好已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丰富学生课外活动,确保返校学生教育教学质量和身心健康。校医院要全力做好门诊诊疗工作,保证师生用药、健康保健、防疫物资等医疗需要。

党政办公室

2020年7月6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