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关于做好疫情期间保密防范工作的提示

日期:2020年02月12日 16:45  稿件来源:  

图文

各单位、各涉密人员: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及涉密人员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要严守保密纪律和规定,坚决杜绝失泄密隐患。根据要求和工作实际,现作以下提示:

1.在家工作不涉密。因疫情防控无法上班,需要在家办公的,务必做到工作和保密两不误,涉密文件、涉密计算机、涉密移动存储介质等严禁带回家使用。不在普通手机通话、微信、短信中涉及国家秘密、工作秘密。

2.网上办公不涉密。远程网上办公、移动办公、视频会议等,务必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不在互联网办公中涉及国家秘密、工作秘密。

3.场所消毒不失密。涉密场所消毒清洁时,要加强保密措施,非涉密人员进入应按要求履行手续和旁站陪同。

4.各单位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务必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落实保密规定,绝不让非常时期成为保密工作的真空期,做到及时提醒、有力防范,确保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安全。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