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致研究生同学及2020级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

日期:2020年01月31日 19:01  稿件来源:  

图文

亲爱的研究生同学、各位2020级研究生考生:

大家好!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每个人的心。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深切关注师生健康,全面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的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愿大家平安、健康!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准备工作,现将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招生工作

请报考合肥工业大学2020级研究生的考生及时关注学校相关通知。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部署,在保证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安排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成绩公布和复试录取工作。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

二、培养工作

请各类研究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发布的各项规定,不得提前返校,做好防护,及时报告,具体开学时间学校会另行通知。同学们要与导师、学院辅导员及教务老师保持联系,在学院和导师的指导下,因地制宜地开展各项学习和科研工作。关于新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专业实践、开题、中期考核及各类学籍异动等工作安排,研究生院将及时另行通知。

三、学位工作

请各类研究生利用假期继续推进学位论文研究与撰写工作,并通过网络主动与导师联系,导师和学院也会为大家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将根据学校正式开学的时间,适当顺延2017级全日制硕士生学位论文抽查盲审、答辩、学位授予等环节,并及时发布通知;网上正常受理博士论文和非全日制硕士论文的盲审;尽最大可能避免对同学们后续深造或工作安排造成影响。

学校高度重视、关心疫情期间研究生和2020级研究生考生的相关工作,已安排各学院做好每位研究生和研究生考生的联系工作。同学们如有任何问题,可随时联系学院辅导员、教务老师进行咨询,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有关招生事宜:hfutyzb@hfut.edu.cn;有关培养与学位事宜:xwb@hfut.edu.cn),我们将及时回复。

衷心感谢各位同学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必将战胜疫情!


合肥工业大学

2020年1月31日

分享到 :